青年公园早晚灭蚊 西焦公园有限开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单小亮近大半个月来,广州多个公园为阻击登革热疫情而关门,尤以荔湾区*为集中,青年公园、西焦公园、增埗公园等公园从9月底开始闭园。昨日获悉,这些闭园灭蚊的公园目前陆续**开放,不过每日仍预留灭蚊时间。

登革热疫情,蚊虫集中、游人集中的公园成了阻击疫情的主战场之一。但由于事先没有充分告知,自青年公园、西焦公园上月底突然闭园之后,陆续有不少街坊、游客游园遇阻。“接连关闭这么多公园,何时重开也没消息,真让周边街坊着急。”市民李女士透露,她国庆节前后去过青年公园、西焦公园,发现都关门谢客。据荔湾区景区管理中心证实,从9月25日起,青年公园等3家公园临时闭园灭蚊。

昨日下午,逐一探访青年公园、西焦公园等,发现这些已基本**开放,但仍有少许“保留”。在珠江大桥边的青年公园门前,昨日张贴了一张告示,称该公园每日7-9时、16-18时两个时段闭园灭蚊,其他时段照常对外开放。

荔湾区西焦公园门前仍挂着闭园告示,但大门实际已打开,铁栏杆留出游客通道。据公园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没有撕掉告示,原因是疫情危险并未解除,他们会根据灭蚊效果、疫情变化而调整公园开放时间。

据荔湾区景区管理部门介绍,经过近半个月集中消杀,辖区公园蚊虫明显减少,所以才逐渐**对外开放,不过还是预留了专门的灭蚊时间,各公园可根据情况决定是否闭园。而像荔湾湖公园这类综合性公园,近期也不定时灭蚊,但会保持正常开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