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创酒店涵碧楼大陆首店青岛开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台湾乡林集团进入大陆市场*先入市的文创酒店,延续台湾日月潭涵碧楼风格的青岛涵碧楼酒店于10月12日开业,这是乡林集团在大陆将开30家涵碧楼酒店计划的*家旗舰店。与此同时,该酒店还作为“2014世界企业**高峰会”的**会址正式启用。峰会发起人之一、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表示,该峰会未来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区域经济与企业交流与合作,未来希望能够比肩博鳌**、达沃斯****这样的**级峰会。

微软、特斯拉等**企业*头聚集

本次*届“青岛涵碧楼**——— 2014世界企业**高峰会”以“世界经济看东方”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数百家驰名公司参与,**500强公司中包括微软公司、特斯拉汽车公司、英国汇丰集团、美国卡尔森集团等重量级企业,而大陆和台湾企业则包括有青岛啤酒、娃哈哈集团、玖龙纸业、鸿海集团等等,这些企业均委派高层出席。

本次*届聚焦在产业创新与**经济市场议题,涉及“欧亚经济新丝路大时代”、“人民币**化新商机”、“互联网时代的实体经济”等八个方面。赖正镒表示,青岛涵碧楼**今后将分别针对八大**所聚焦的各行业,定期举行会议,依托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第九个国家级经济新区的历史机遇,通过高端商务活动的举行,打造“南三亚、北青岛”的会议之都与婚尚之都。

青岛涵碧楼投资超4亿美元

作为大陆*家旗舰店,青岛涵碧楼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凤凰山下,前临黄海,同样由台湾涵碧楼的设计师KerryHill主笔设计,占地约14万平方米,建面约15万平方米,客房沿着海岸线分成5栋,每间客房都是100平方米的超大尺度,全部拥有面向大海180度无敌海景,且都拥有自己的天井花园。作为大陆创始店,这间酒店的投资额也从*初的1亿美元,升到了如今的超过4亿美元。

现场了解到,这些酒店瞄准的是**旅游市场的高端人士,房价不菲,单晚价格大约都超过3000元,部分面海的豪华房屋,单晚价格则达5000元。在接受采访时,赖正镒还透露,公司1年前制定的在大陆开设30家涵碧楼的计划正在逐步推进,南京涵碧楼将在明年开业,成都、桂林涵碧楼将在后年开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