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新城签约文化机构KEER SHOW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片

 将于年底运营的观澜湖新城10月10日与知名文化机构KEERSHOW签约。该机构将以近2万平方米的面积,在观澜湖新城为顶层圈层打造出一个商务社交平台。

此次进驻观澜湖新城的项目KEERSHOW,包括汽车展示区和**品展示区,在汽车展示区中将引入劳斯莱斯、宾利、迈**等近20个世界**名车品牌,**品展示区则将汇集伯爵、卡蒂亚、爱马仕等众多**品牌。据悉,KEERSHOW将以中国**城市**别墅为项目地,未来两年内投资100亿元进驻全国20个主流城市,以**进口汽车、游艇、私人飞机及其它进口商品为主导展示。

观澜湖新城由观澜湖集团斥资超过50亿元打造,是深圳*个HOPSCA**跨城综合体。该项目拥有观澜**栋5A**写字楼、国内**家音乐主题酒店HARDROCKHOTEL,以及***创的高尔夫球18洞主题Retailtainment模式购物中心MHMALL。其中,作为观澜****写字楼的MH5,以全环保玻璃幕墙、奥迪斯OTIS高速电梯、VRV节能空调系统等**写字楼标准打造,荣获LEED金级绿色生态**标准认证,有98-238平方米多个区间自由组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