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联谊会第五届大会上透露:花都年产整车将逾百万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梅雪卿王建锾五年一度的花都区海外联谊会上周末举行第五届会员大会。花都区政协主席钟国雄当选新一任海外联谊会会长。据了解,出席本届大会的会员来自美国、加拿大、巴拿马和秘鲁等地。

上周六上午,花都区海外联谊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花都区**大礼堂召开。花都区委副书记何汝诚在致辞中称,今年,花都将**成为广东省**个年产整车超100万辆、年产发动机超100万台的汽车产业基地,实现“双百计划”的目标。

目前,花都籍侨居在海外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不低于40万人,其中以聚居巴拿马的华侨*多,达到约13万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