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投2200万查4条在建地铁工程质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魏凯詹文婷广州地铁公司计划对4条今年新建线路的工程质量进行检查,总耗资为2200万元。这项检查是市地铁公司加强工程质量监控的一部分,由于今年全市创纪录地有11条地铁线路同时施工,地铁方面也特意加强了对新建工程的质量检查。

昨日市地铁公司就此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本次质量检查涉及4条在建线路,分别是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知识城支线、四号线南延段。检查的对象主要包括这些线路中今年新建的高架桥梁工程质量,而检查的内容则包括对桥梁的结构安全进行各种实验,**其符合安全标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