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警长 流浪汪星人光荣“入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小黄狗惹得大家都来逗它玩。受访者供图

前日中午,在白云区新市街汇侨社区警务室门前,一只小黄狗在树下徘徊流浪,饥肠辘辘的它啃落下的果子充饥……这一幕被警长何江发现后,他赶紧和同事为小黄狗喂食、洗白白,并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据悉,如果经体检身体达标,小黄狗有望破格被“收编”,担任警务室“门卫”。

昨日中午,几个月大的小黄狗在汇侨警务室门口铁笼里,胖墩墩的很是可爱。只要有人逗它,这个汪星人就会一边调皮地伸出右前掌,一边欢快地摇着尾巴卖萌。

汪星人初来乍到,自然引来大家好奇的关注。有警员肯定地判断,“这是狼狗的崽,以后训练好是警犬!”也有**疑:“怎么可能,看上去这么丑!”小黄狗被放置到乒乓球台上,似乎听得懂人们的议论。为了努力证明自己是狼狗的后裔,它勇敢地从1米多高的球台往下一跃———在空中画出**的抛物线,无奈吃货的身材拖了后腿,落地时脸先着地,摔了个四仰八叉。

可小黄狗并没有气馁,继续朝警犬**的道路靠拢,巴巴地跟在民警身后,绕着警务室学习巡逻。可当它见到树底下那几块烂西瓜时,瞬间露出*丝本性,美滋滋地偏离正道跑去啃瓜。

“这是土狗!”养狗经验丰富的辅警小孙观察了半天后,向大伙儿宣告这一残酷现实,狠心地将小黄狗的警犬之梦打破。据他解释:“狼狗的尾巴朝下,耳朵朝上竖起来”,小黄狗明显不符合。

昨日下午,小黄狗被送去社区宠物医院。据医生诊断,它患有感冒,需留院观察两日。何江表示,他会将小黄狗正式收编,不仅要让小黄狗看家护院,还要卖萌逗乐,“拉近我们警民之间的关系”。

为此,何江还将小黄狗相片上传**,让汇侨居民帮忙取名。居民们踊跃异常,可让何江哭笑不得的是,取什么名的都有,“有的取名汇侨,还有的取名小何、小江”。何江打算迟一点再给小黄狗办理牌照,平时查收居民养的无牌狗,自己更要以身作则。

(线索提供:×先生100元)

采写: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