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凉鞋穿上皮草,可能比你穿上皮草更女神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manolo麦穗款水钻鞋>prada皮草凉鞋

当我们看一个人的搭配时,视觉总是*后才落到脚上,但是脚部造型往往却是给整体造型打分的关键。衣服如果是一个整体,鞋子就是画龙点睛。上衣和下装稍微有点差池可以靠鞋子扳回一城,但鞋子如果错了,那今天出门就是诸事不宜。所以设计师们才愿意花那么多心思在鞋子上,再华美的材料也不惜用在鞋子上,因为那些看起来昂贵的宝石和水晶,只要正确地用在鞋子上,不仅不落俗套,还会少了刻意付款,多了点随性的chic.

宝石、珍珠、皮草侵占鞋子领域,比你默默拿出Iphone6+更符合低调炫富精神

亦舒笔下的女主角,常常穿戴华丽,但她却更喜欢描写女主角们不把锦衣华服当回事,名贵的皮鞋踩在雪地里一点不心疼,大颗钻石镶嵌的项链配*简单的T-shirt,“不在乎”才是*有派头的一种态度。的确是,爱马仕当初被JaneBirkin本人拎着上菜市场买菜、放置新生儿的杂物,皱巴巴的也有风骨。而如今那些被**女们小心翼翼抱着真假难辨的簇新铂金包,早已失去当初的骄傲气质。能够把昂贵的东西用得毫不在意,是*需要本事的。

很多人喜欢把*花在衣服、化妆品、*饰上,却往往忽略了鞋子,水里来土里去的,总觉得是踏在脚下的东西不值得花太多*。香港时尚教主黄伟文曾经在一篇专栏里写道:“**次狠心踏着五位数的皮靴走出家门时,发现自己进入了时尚的另一个境界。”你看,真正的时装精,是**舍得在鞋子上花*的。当然这*,可能你花了别人也看不出来,但偶像剧的**《流星花园》中的**白富美藤堂静也说过:“一双好鞋能带你去更好的地方。”所以在鞋子上面对自己好一点,并不过分。

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时装周,鞋子是其中的重头戏。Fendi把昂贵的皮草点缀在鞋子上,Prada更是让凉鞋都缀上一条皮草,这种在脚上花重金的行为,非常符合低调炫富的要求,而且在鞋子上适度浮夸,不会让整体造型太over.**美剧《欲望都市》里的主角Carrie就是**鞋痴,甚至Mr.Big向她求婚时用的都不是钻戒,而是ManoloBlahnik的宝蓝绸缎面镶白钻的**款高跟鞋。Manolo镶钻鞋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的确是和Tiffany一样级别的。哪怕是在脚上,一样是可以闪瞎三姑六婆的眼睛。

擅长用珍珠的Chanel也经常把珍珠镶在鞋面,有人反映说穿几次后珍珠就掉了,还得去店里补。本来Chanel的鞋也没打算让你天天当运动鞋穿啊,别人戴在脖子上的珍珠你穿在脚上,还能要求更多吗?且穿且珍惜吧。前两年大热的Miumiu宝石鞋,做得更彻底,它把五颜六色的宝石从鞋面移到了更不起眼的鞋跟上。表面平平无奇的一双绒布鞋,只有在转身或提腿的时候才能看到鞋跟上暗藏玄机。穿着的人心里一定暗暗得意,要知道高端时尚精都已经过了把logo打在脸上的时期,而是更愿意在不起眼的细节处暴露身份。

一言以蔽之,不要再把鞋子当成打下手干粗活的丫头,总不当回事。要知道鞋子才是*暴露品味的,常常看到奔赴时装周的女星衣服搭配得头头是道,却配了一对极不相称的鞋。或者*饰穿戴得blingbling,鞋子却惨淡寒酸。当你愿意把皮草、水晶、宝石、珍珠都满不在乎地踩在脚下时,哪怕只穿白衬衫和卡其裤,也会有小说女主角的气势。

采写: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