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的士定投琶洲展馆 广交会首日交通顺畅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广交会*日顺利完成了运输服务**工作。李向新摄

魏凯詹文婷交通宣昨日不少市民碰到了打车难,但作为交通****对象的广交会则未受影响,特别是昨日下午闭馆时,市交委组织大量空的士**投放琶洲展馆,**了参展客商正常出行。

市交委介绍,为正常**广交会交通顺畅,他们在广交会现场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协调各种交通工具为参展商服务。特别是在每**午5时闭馆散场时,通过各个出租车公司组织大量的的士**投放琶洲展馆,专门为参展客商服务。昨日下午4时半许也在琶洲一带看到有大量的士提前集结,到了5时许就逐步投放到琶洲展馆指定的的士上车点,有的士司机表示,公司还专门为他们发放了几十元的补贴。一位外籍参展商则告诉,他早上出门打车较难,但是闭馆的时候打车则比较正常。

除了投放空的士之外,市交委也开设了2条公交临时专线和水巴线路为参展客商服务。在每辆临时公交专线前,还安排了英语口语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做好外籍参展客商的现场导乘工作,在各个公交乘坐点和场馆的主要出口引导参展人员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市交委*后表示未来将根据*日交通运输**情况,进一步优化各种运力配置,确保圆满完成第116届广交会运输服务**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