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力促进职业课程与国际标准接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穗人社宣广州是技能人才培养大市,但与欧美等国比较起来,广州乃至我国的培训内容却难与**接轨。昨日,中英职业标准项目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步先研究职业教育的标准化,标准趋同的情况下,就可以探索广州培养的技能人才直接得到**认可(职业资格)的问题了。”广州工贸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中英**职业标准转化项目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和**认可的行业标准,发现现有职业教育与培训课程标准中存在的不足,对现有课程标准加以补充与完善,使课程与**标准接轨。

针对目前广州乃至中国的技能选手正在积极备战的世界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JennyShackleton(珍妮·夏柯顿)女士建议,“中国、广州技工院校的学生水平很不错,但要说现有职业教育与培训课程标准中存在的不足,我认为我们的教育不仅要教给学生足够的技能水平,更需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应变能力,拔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