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撞车党讹钱:最低50元最高达2万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内记录在案的撞车**就有120多宗。日前,活跃在深圳湾附近以赖某为*的撞车党的嚣张气焰引发社会关注。昨天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目前交警部门共确定18宗与此撞车党相关的举报电话,其中,讹诈金额*高达2万元人民币。

  据交警机动训练大队中队长孙某介绍,在向社会公布以犯罪嫌疑人赖某为*的撞车党后,截至昨**午,交警部门共接到26宗举报信息,在核实车主车牌号和**记录后,共确定18宗举报属实,共涉及讹诈金额5万余元。“*少的只有50元,*高的达到2万元,大部分讹诈的费用都在600至1000元之间。”孙警官说。

  目前初步确定该撞车党是以赖某为主,共涉及4至5人,其中,赖某和黄某已被抓获,另有2人还未抓获,并有1人身份还在确定中。交警表示市民可拨打24小时热线83162623,指认嫌疑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