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公益派饭群联手佛山青年商会发起送暖行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任磊斌冷空气不断侵扰,羊城逐渐入秋,露宿者们过冬衣服够吗?给他们送去的衣服是否合穿?昨晚,广州微公益派饭群“悦善100”发起活动,召集队员到街头为露宿者派饭之余,现场量身登记他们需要的衣服尺码。据悉,派饭群和佛山青年商会联手,下周三将为近500名露宿者派去合身的衣服,帮助他们过冬。

“恳请各组组长和熟悉情况的组员能抽空参与,会比较了解露宿者的尺码……”微公益派饭群“悦善100”的发起人Gordon,近日在朋友圈发出呼吁,召集队员向广州露宿者派发保暖衣物。根据安排,“悦善100”微公益群体昨晚派饭时,同时进行露宿者穿着衣物的尺码登记,甚至要为露宿者们量身,力求将合身的衣物或者他们真正需要的衣物送到手。下周三,按各条设计好的派发线路,派饭群将向已经登记的露宿者送寒衣。每位露宿者会获得派发衬衣类衣服2件,厚裤子2条,毛衣1件,棉衣1件。

据了解,目前“悦善100”微公益群已经登记备份的广州露宿者数量在475-490人之间,绝大部分为男性。衣物捐赠来自佛山青年商会,该商会于今年8月开始向珠三角地区募集干净的旧衣物,目前已经收获超过15万件,本来打算全部运往云贵等贫困地区,现在还存放在该商会佛山的3个仓库中。这次商会联袂广州的微公益组织,准备腾出其中几千件把爱心送与广州“街边人”。昨晚派饭群完成尺码登记后,将派义工前往佛山的仓库一一挑选合适衣物,并运回广州进行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