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哇喔”给孩子“家”的希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哇喔哇喔”慈善义卖在布吉天虹进行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现场,公司员工表演爱心手语操,在捐赠物资同时也给福利院孩子们带来精神上情感关怀。今年是“哇喔哇喔”公司蒙童公司成立十周年,带来了系列宝贝亲子活动,如“宝宝爬爬赛”、“来自宝宝的笑脸”、“绿色小*人”等活动,给小宝宝及家长带来新奇有趣体验。据介绍,蒙童公司除了希望与孩子更多互动,也能将慈善进行下去,关爱更多孩童。

万足金打造“**婚纱”寻找*美新娘

9月11日,深圳**珠宝展开幕。万足金**品牌赛菲尔除携新品亮相之外,本次珠宝展上也将正式开启“**婚纱寻找*美新娘”全国征集活动,超过5公斤万足金打造的“**婚纱“在珠宝展上展出。“无焊料焊接”技术让**含量高达999.9‰。

2015依莎营销峰会暨春夏新品发布会

9月14日,新怡集团依莎事业部在佛山召开“盛装起航·共赢未来”2015年依莎营销峰会。本次峰会设“星光大道秀”、“莎莎爱心护蕾行动”捐赠仪式、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新怡——内衣的亮剑精神”主题培训、时尚酒会等环节。其中,“莎莎爱心护蕾行动”由莎莲妮公司自筹资金,以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形式,资助失学、残疾、特困、留守、重病等困苦女童,让女童健康、快乐成长。

BBLLUUEE2015春夏新品发布

9月22日,深圳世纪汇Lifisee艺术空间举办BBLLUUEE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非洲鼓全场互动,禅舞时装瑜伽创新演出,融合皮影艺术展览、时装音乐剧剧服展览。BBLLUUEE从多个角度呈现了粉蓝衣橱的文化艺术创新,让嘉宾体验时装与艺术的跨界派对。BBLLUUEE系列品牌创始人李飞跃表示,希望本次发布会,从生活、时间、艺术三个不同维度,向来宾展现女性现实生活中的每个场景。从听觉到视觉、从传统工艺到当代美学,展现活色生香的生活时尚,以及一个*特的现代女性生活艺术空间。

走秀网举办草根T台秀

9月20日下午,一场名为“犀利秀”的T台秀在深圳南山海岸城举行。据了解,这是走秀网举办的**届草根T台秀,让普通人也能实现超模梦想。犀利秀寓意“我*犀利”,同时包含“Besilly,dressforfun”的趣味。众多市民及外国友人前往报名参赛,“性感派对”、“**母子联盟”、“中学生逗比战队”、“中华汉服队”、“谷德耐特”等创意十足的民间团队*爆现场。*后,经观众投票,惊爆眼球的“美艳丧尸队”夺取了全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