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动力 黄金空间 黄金配置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上汽大通G10成互联网行业购车新趋势助力创业者“**十年”

Beyond的一曲《光辉岁月》,激励着无数创业者一路前行,**了中国经济的**个“**十年”。未来,中国企业将面临更多机遇以及更大挑战,而商用MPV作为创业者的*佳拍档,谁能与之携手同行,奔向下一个**十年?

前行再添强动力G10“帅气”登场成新宠

王先生是一位互联网行业私企**,10年前,他购置了当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GL8作为公司商务用车。“十年过去了,公司规模越来越大,老GL8也越来越旧,我想再添置一辆新商务车。”一番比较后,王先生将目光投向了上汽集团旗下***全领域MPV上汽大通G10。

G10的外形让王先生“一见钟情”,LED大灯璀璨耀眼,前脸和侧面腰线相呼应,似“*角兽”展翅,透露出稳重而不失动感的商务气息。“G10还是今年APEC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看看这三个全景天窗,接送客户倍儿有面子。”

王先生是个行动派,尤为看重车辆的动力性能。G10搭载了上汽集团集全球资源研发的全新2.0TGI汽油发动机,*大功率达到165kW,升功率达到82.5kW,远超GL8,其搭载的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快速响应,加速推背感明显。“我*喜欢的就是这车快,比GL8要快,有次我们赶时间,多亏了G10才准时到达。而且,G10换挡特别顺畅,比老GL8强,操控的确没得挑!”

家庭事业双丰收下一个**十年与G10携手同行

“GL8就是个‘油老虎’,油价飞涨,油耗是个大问题。”王先生说道,“G10的油耗就太让我惊喜了,一年油费能省好几千元。”由于搭载了***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G10与采用3.0升V6发动机的GL8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0%以上。

除商务使用外,王先生平时还会驾驶G10带全家短途旅行。上汽大通G10轴距达3198mm,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比GL8更宽、更高。此外,其“空间魔盒内舱”设计更带来“**第二排空间”,可通过地板导轨自由调节,腿部空间更宽敞。此外,G10更兼顾第三排乘坐感受,“以前坐GL8,坐第三排的人腿脚完全伸展不开,但G10的第三排座椅能调节,座椅间距大多了”。除了行驶中的高度稳定性,G10更凭借出众的舒适性、科技性配置带来了*佳乘坐感受。

回首过去,王先生感慨万千:“我们已做好了准备,去拿下更大的市场,现在又有了G10这个好帮手,我相信下个十年一定会走得更远更好!”(文/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