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举行珠宝文化产业园投产庆典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为武汉“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举行投产庆典。据周大福主席郑家纯博士介绍,产业园将涵盖六大功能,是集珠宝生产、物流及全国配货、展销旅游、培训、电子商务及珠宝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生产服务及发展基地,各功能相辅相成,发挥协同效应,可带来新动力和多元效益。而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选址武汉,有利集团的制造及零售业务,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优势,加强在中国内地拓展业务及长远发展。据了解,随着厂房正式投产,集团在2015财政年度年底的目标年产能为100万件*饰。

“宝嘉逆时光慈善晚宴”深圳举行

9月20日晚,“宝嘉逆时光慈善晚宴”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黑森林酒店举行。此次是由香港宝嘉**医疗投资集团与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跨界合作,整合**医美行业与香港慈善界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为地中海贫血症患儿募集善款。

奢华**金防脱头皮舒爽液面市

近日,奢华**金防脱头皮舒爽液面市,舒爽液包含牛蒡、葡萄籽、洋甘菊、人参、银杏等成分,能**头发光泽与减少分叉,有效防止断发,促进发丝生长。这种免洗型舒爽液在头发清洁微干后均匀喷洒在头发根部,随即达到护发效果,还能保持**古龙水薄荷香味。

“小颗粒钻石自动排查”AMS服务

9月13日,***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 永恒印记与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深圳四季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启动“小颗粒钻石自动排查”AMS服务。这项服务将有效**天然小颗粒钻石在中国钻石产业链上的市场地位,在稳定市场需求和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据了解,排查仪全自动操作,一次能处理500克拉的钻石,能够帮助钻石商们选择真正天然的钻石,从源头上**天然钻的货真价实。据了解,“小颗粒钻石自动排查”将在深圳、上海、香港**应用,随后将逐步在全国各地相关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展开全面**与应用。

香港潮牌B.Duck小黄鸭

北极环保之旅

9月23日,香港潮牌B.Duck发起北极环保之旅,为期13天,探险者们将在鸭爸爸Eddie的带领下历经奥斯陆、朗伊尔城及巴伦支堡等地,驰骋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了解当地奇异的极地生态和居民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变暖对北极环境与生态所造成的影响,以及关注身边的环保问题,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黑玛亚时尚“礼服季赏析会”

8月29日,maia’s礼服季赏析在蛇口南海意库“黑玛亚时尚”生活会所举行,为人们带来“高雅社交”的穿着理念和礼仪。“黑玛亚时尚”会员展示黑玛亚设计的“实用社交礼服”,其中有“中国女人自己的礼服”——旗袍,有经常在“女王”和“**夫人”身上出现的“afternooncoat”,还有晚装“**中的**”Littleblackdress,以及设计典雅图案精致的淑女连身裙、充满女人味和复古气息的蕾丝和真丝长裙。黑玛亚希望通过活动,让人们更多了解高雅社交的穿着规范、社交礼仪,更传递一种理念:礼服是每个人必备的“礼仪外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