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报童宣传灭蚊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李拉冯扬为响应广州市**关于全民灭蚊的号召,“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日前联合越秀区相关部门、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中华广场、正佳广场等5个商圈开展“防疫小卫士”售报专场活动,以“派发预防登革热单张、买报纸获赠防蚊小礼包”的形式,向路人宣传防控登革热知识。

该专场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响应,短短4天就有超过30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经简单培训,在爸爸妈妈一番捣鼓后,一个个头戴小红帽、身穿红战衣、臂缠红袖章的“防疫小卫士”出现了。领取活动物资后,他们冲入人群宣传和售报。“叔叔,买一份报纸吧,今天有防蚊大礼包送”、“阿姨,这是预防登革热的宣传单,拿一份看看吧”……很快,一些小朋友手中的十几份报纸就销售一空。现场的爸爸妈妈们也没闲着,紧跟小朋友不时助上一臂之力。“一直想让小孩锻炼一下,刚好碰上这个专场活动,小孩得到锻炼的同时,还能为宣传防控登革热出一份力,一举两得!”一位家长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