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考”今日开始报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中组部、人社部和国家公务员局14日发布了“**机关及其**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职位表。据了解,今年国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将*现两套试卷,共招考2.22万人以上。

根据公告,报考人员可在10月15日8时至24日18时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提交申请后,可于2014年10月15日至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考人员可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关于各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信息,报考人员在2014年10月14日后可以通过**机关及其**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中国**网等网站查阅《招考简章》。

据了解,今年**以上机关和市地级以下机关职位将分别命制公共科目笔试试题。因此,国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将*次出现两套试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