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力克卫冕冠军    以弱胜强,佛山不全靠外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的CBA季前赛上演了以弱克强的好戏,在开局一度落后10分的不利情况下,佛山农商银行队末节外线开花,以89比84击败了卫冕**北京队。尽管后者以全华班应战,但佛山队也没有在末节派上亚洲外援,而帮助他们锁定胜局的也并非外援,而是几位国产小将。

赛前北京队就雪藏了马布里,佛山队则由三外援**,但也许是出于锻炼队伍和公平心态,佛山队并没有在第四节派上亚洲外援,只派出约什单兵作战,与北京队的国内豪华军团僵持到了*后一分钟。此时*先为佛山队打破僵局的是后卫曾令旭,他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实现反超,随后任俊威又打进两分,*后由鞠明欣用一记三分锁定胜局———这也大大振奋了这帮年轻人的信心。

“我们第四节只用了一个外援,所以很多机会都是靠我们国内球员跑出来的,”曾令旭赛后说,“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同时也注意了配合,我感觉我们国内球员的实力真的也不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