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汇没有的,天环都有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天环广场效果图。

近日获悉,一份天环广场(原宏城广场)招商的品牌名单在网络**传出,这是被业内誉为“*神秘的项目”的天环招商情况*次被剧透。名单中不乏众所周知的**一线**,把此前与太古汇失之交臂的品牌一一拿下。但多方求证,包括天河区经贸局方面也暂未对名单进行确认。

网传天环**名单

新鸿基地产官网介绍,宏城项目总楼面面积逾8.3万平方米,将会是一个汇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和休闲等多种功能的**商场。然而,从拿下项目至今,新鸿基不愿透露招商情况,业内猜测其定位比相邻的太古汇更高。

在“高楼迷”**上,有自称知情人士“剧透”了天环的**名单。*先,LV不会出现在天环,因太古汇已有LV的旗舰店,天环尽量避免与之重叠。其次,**一线品牌*抢眼的当属GUCCI和Cartier,计划选点在天环商场的北端门口抢眼位置。而这两个大咖是当年太古汇求之而不得的,目前只在环市东丽柏广场和友谊商店有门店。

接下来是商场两侧的双层临街式商铺,确定有ErmenegildoZegna、Chole、Dolce&Gabbana、Balenciaga、RalphLauren、bottegaveneta、Tod’s。**大咖品牌预计达到15个。

*后是知名快时尚品牌,名单显示,hollister、GAP已确定进驻。有消息指,GAP也计划进驻正佳广场,在相邻两个购物中心同时开店,看来GAP将加快广州的布点。目前广州的快时尚品牌扩张*快的当属优衣库、H&M和Zara。

官方只认过“苹果”

今年初,天河中心商务区管委会透露的苹果旗舰店将落户天环广场,这将填补华南地区苹果旗舰店的空缺。

从名单来看,天环的招商刻意与太古汇错开,且把太古汇没有的****拿下。对于名单的真实性,分别向开发商、天河区经贸局及业内人士求证,均没有得到确认,“新鸿基的作风是即将开业才会对外公布”,天河区经贸局一负责人表示。

新鸿基两高端商场同时招商

天环广场被业界誉为天河路“收官之作”,项目极受关注。新鸿基2013/2014年度报告透露,新鸿基集团占宏城广场项目50%的权益,定名为天环广场。天环广场总楼面面积90万平方尺,商场面积43.1万平方尺,地下3层,地上两层,将包括**品牌和食肆、娱乐休闲等功能,预租进展理想,项目仍按进度施工,预计明年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天环设计独特,地上中间有巨大的下沉式空间和绿化空间,加上双环形的建筑规划,被称为“双鲤鱼”。建筑设计糅合尖端科技及时尚设计的开放式透明天幕,这也将是广州市中心*个拥有天幕的购物中心。

除了天环广场,新鸿基布局天河CBD的还包括位于猎德地铁站的天汇广场。项目商场楼面面积100万平方尺,将汇聚不同类型的**品牌,预计2016年开业,现已开始预租。

天环广场

位于天河城与正佳广场之间,原宏城广场地块。新鸿基2013/2014年度报告透露,新鸿基集团占宏城广场项目50%的权益,定名为天环广场。项目总楼面面积逾8.3万平方米,是一个汇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和休闲等多种功能的**商场。预计明年开业。

[相关新闻]

太古汇大动干戈调整品牌

在其三周岁之际,太古汇一口气引进38个新品牌,其中20多个是*次登陆广州的品牌,分别在今年1-8月签约进驻。太古汇对场内品牌大动刀,更换了一半商户,是否为应对相距百米的天环广场竞争?对此,太古汇并没就更换品牌进行更多说明。从新加入太古汇的品牌来看,没有**一线品牌,反而不少是生活类品牌,如鼎泰丰、TWGTea、Victoria’sSecret等。

赵安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