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万怡酒店大闸蟹自助餐惹味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滋味蟹馔”自助餐上的黑椒炒蟹。资料图片

张远金秋是肥美蟹馔的*佳尝味期,香港沙田万怡酒店MoMoCafé推出**的“滋味蟹馔”自助餐,分别搜罗多款时令靓蟹,包括鳕场蟹脚、英伦海峡膏蟹、软壳蟹及红花蟹等,烹调出各式各样的滋味蟹馔,为你带来美食惊喜。10月13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惠顾MoMoCafé自助晚餐,每位宾客可免费享用清蒸原只太湖大闸蟹一只。此外,寿星仔或寿星女在生日当天于MoMoCafé庆祝,即可享生日优惠:只要一位同行宾客付自助餐全费,寿星仔或寿星女即可免费享用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3位或以上宾客同行,更可额外获赠鲜果忌廉蛋糕或黑森林蛋糕一磅或精选红酒一支。

地址:香港沙田安平街1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