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酒店炮制H allow een饕餮盛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魔界嘉年华”里的西点造型分分钟吓坏你。资料图片

一年一度的祈福万圣节即将到来,今年番禺将*创水上万圣节,逾4000㎡的水上乐园将上演*焰山、水中舞台、潜水奇人等视觉盛宴,骷髅山、蜘蛛飞镖等精彩游戏等着你。祈福酒店曼克顿西餐厅也**炮制Halloween饕餮盛宴“魔界嘉年华”,让你的“五脏庙”与珍馐美味狂欢。购买活动当晚自助餐门票的饕餮们,*享活动门票6折优惠。

与此同时,为答谢顾客一直的支持,酒店举办“关注+分享·赢门票”活动。即日起至10月21日,只要关注“番禺祈福酒店”**订阅号,并把《祈福万圣节·水上狂欢夜》分享至**朋友圈,然后截图发回公众号,就有机会免费获取万圣节门票一张!点赞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得奖名单将于10月22日在**公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