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看大师表演拉面绝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打造“食在广州,味在荔湾”,旨在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一场美食盛宴,“世贸美食嘉年华”近日拉开帷幕。

开幕当天特邀了“中华拉面**人”吴斌**来到现场助阵。吴斌**是面团吹气球创始人,获得第***和第十九届全国厨艺绝技鉴定,分别荣获绝技龙须面、面团吹气球切菜*佳厨艺奖。吴斌**在活动现场表演拿手好戏———面团吹气球、拉龙须面、面条穿针、气球上切黄瓜肉丝等。他的面团吹气球,在34秒钟吹5个面团,这个成绩成功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吴斌**跟观众亲密互动,展示了细能穿针的龙须拉面,薄能透字的世界上*薄的拉面等精湛的美食绝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