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 人车争道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地点:龙岗中心城沙园路

事件:在龙岗中心城沙园路老人活动中心公交站台附近,不少来这里酒楼就餐的人,将车子停到沙园路的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上,有的车子为了方便,干脆在该处逆向行驶,导致该处经常堵塞。

跑腿:日前,来到老人活动中心附近,公交站位于沙园路中间路段,该路靠近龙城街道办,来回的车辆比较多,而在老人活动中心公交站站台的背面,是一排酒楼餐馆,非常热闹。

附近居民沈先生说,酒楼生意好本来是好事,但车辆占用公用道路就不对,这里本来人行道就不够用,乱停车也没人管。更离谱的是,一些车子为了不用在行车道上掉头绕远路,也选择在此处逆行掉头。

走访现场发现,沙园路行车道与人行道之间有花圃和护栏隔离,不过,在这些隔离带之中,偶尔会留下一些缺口,使得汽车非常容易从行车道进入人行道,采访时刚好是中午时分,当时车辆已经将人行道上的一侧占满,一些行人或者单车经过此处时,要么绕道要么侧着身子前行。

结果:龙岗交警相关工作人员称,对于这种情况,之前没接到市民的投诉,不过对于市民所反映地点,工作人员接下来会到现场进行核查,对于违规停车的行为,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