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花都、从化将建精神专科医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伍展虹广州现有精神卫生资源主要集中在荔湾、越秀等老城区,一方面导致精神专业床位、医护比严重失衡,一方面也导致了周边区、市精神疾患就医难。日前从广州市脑科医院举行的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获悉,广州已经明确未来十年内,在增城、花都、从化按300张病床的条件来建立专业精神病医院。

据悉,目前广州卫生规划中,已明确要求尽快在全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开设精神心理科,加快推进市精神病医院就地升级改造工程,加强白云、番禺和南沙等区(县级市)精神专科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据悉,2009年的调查显示,广州精神专科病床定编3440张,实际使用5767张,花都、从化、增城一直没有精神专科病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