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副中心150万元采购开发方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罗苑尹花都副中心**地区将进行开发研究。昨日起,花都区发改局在广州市**采购网进行招标采购。该项目将对中轴线北部CBD、广州北站商务区、花都湖地区进行详细研究,项目采购*高限价为150万元。

2012年,广州发布“一二三”城市功能布局规划,确定建设广州花都副中心。2013年10月,广州市花都副中心规划正式批准实施,规划花都副中心总面积1340平方公里,打造“**空港门户、**产业基地和幸福宜居新城”。其中,花都中轴线北部CBD、广州北站商务区以及花都湖地区等,是承载花都副中心开发建设战略的核心地区之一,未来这些**地区域的高质量开发,对整个花都副中心的建设有较大的带动作用。

招标文件显示,通过本次规划研究,确定花都副中心**地区的城市发展定位、投资开发模式、投资评估等,特别是明确**地区的产业发展类型,并策划部分**项目。本次研究的花都副中心**地区主要包括花都中轴线地区7.67平方公里,广州北站地区4.6平方公里,花都湖地区23平方公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