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飞行鱼”世界巡演下月举办 将为深圳观众设计独特表演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刚刚结束,导师齐秦就赶到深圳,为其将于11月1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办的“2014CHINWORLDTOUR飞行鱼世界巡演”宣传造势。

演唱会将把19岁至今的**曲目与新歌穿插演唱

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齐秦以一身白色T恤、牛仔裤的简单搭配亮相。不论是穿着或者是言语之间,当年的不羁少了很多,似乎已然变成了“萌大叔”一枚,连齐秦也调侃自己变成“老狼”。

本次发布会由主办方娱人制造CEO吴歆担任主持人,根据演唱会主题举行的启动仪式让齐秦带领现场嘉宾走进了“飞行鱼”的魔术世界。此次巡演取意“飞行鱼”其实是源于早年《纪念日》专辑中的一*非主打歌曲,齐秦称:“现在年过半百,希望通过演唱会给歌迷带来应有的蜕变感。”

他介绍,演唱会将选25*歌曲,用民谣、摇滚、情歌几个不同的段落章节,把19岁踏入歌坛至今的**与新歌穿插唱遍。齐秦自称选歌是*痛苦的,“南北方有差异,但深圳是多元城市,除了会安排必唱的**曲目,也会选择早期自己喜欢、创作的歌曲如《昨天的太阳》、《离家的路》等与自己人生息息相关的非主打歌曲。而如《外面的世界》则会改编成弦乐的古典方式呈现,更有新意。”齐秦还透露,或许会为深圳歌迷特意“定制”歌曲。“如果粤语歌曲呼声高,我即使口语不地道,也可以尝试。”

而备受关注的演唱会嘉宾究竟会是谁?齐秦称或许会找一个与深圳有渊源、“狼之队”外的“好声音”学员。此外,齐豫、潘越云、罗大佑、钟镇涛等同公司的艺人朋友或许也有可能被邀请来深。

惊现史上*高99999元套票,可获得齐秦准备的神秘大奖

对于深圳这个在他初涉歌坛就已经来过的城市,自然不陌生。“深圳真的没有少来,曾在深圳和齐豫、许茹芸等有过合作。深圳是非常多元的城市,很适合多元的音乐展现。”事实上,很多深圳歌迷仍对他两三年前在保利剧院带来的个唱记忆犹新。而此次演唱会,齐秦希望能携妻带子来深圳站。

不仅如此,齐秦透露,11月的演唱会还将为深圳观众设计*特表演,巧妙地把他对深圳朋友的感情注入其中,会带给观众跨越三世代青年灵魂的**曲目,与深圳乐迷分享对青春的记忆和对音乐的热爱。

而主办方在销售上也花足力气。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还将特意设计《大声说出你的爱》环节,打造了9999、99999套票环节。*得9999的套票乐迷(限定10对)可获得2014元SVIP的门票两张,享受演唱会的同时还可录制专属VCR,向*爱的人大声说出自己的爱。而*得99999套票的乐迷更是可以在万人观众的注视中登台,在齐秦的见证下在现场诉说心声。“参与此次活动的幸运乐迷还会有齐秦准备的神秘大奖。但究竟大奖是什么,现在还不能透露。”主办方工作人员说。

目前该场演唱会已开票。票价从2014元到280元不等。

采写:黄璐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