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配置高,定价也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新车上市

上周五,小型SUV阵营又添新丁,北京现代ix25正式在广州上市。比起欧美日系同级别新品,ix25面临的压力并不小。从车主们的反应可以看到,大家对其综合参数肯定之余,对其偏高的定价偏高持保留意见。

亮点解读:此次ix25发布的是1.6L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它是继新途胜、ix35和**胜达之后,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款SUV车型。

外观依然是ix25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鹰眼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格栅相结合,使前脸看上去大气饱满。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将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大输出功率125Ps,后者*大输出功率16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配置可谓此次ix25的一大亮点,特别是顶配车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Bluelink等,达到了越级水平。

点评: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前两年早已**一片天地的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上市后订单数量一路高歌的东风标致2008,加上近期关注度颇高的广本缤智,都将对ix25销量构成较大威胁。虽说小型SU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但该车售价11.98万-17.98万元,不少车主认为高了。当然,对于车企来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小型SUV的推出,本身是对产品体系的完善,而它的单一产品销量,往往并非硬性指标。

[大众点评]

星言:配置很讨好国人,如果低配车型的配置再高一些,将会更具杀伤力。

刘生:整体表现不俗,但我觉得定价还是偏高,会失去一部分潜在车主。

购车信息: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订。(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