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中心城紫薇花园 600市民领走200多礼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学习垃圾分类,还有礼品拿,你来不来?10月12日下午4时许,龙岗中心城紫薇花园大门口的U站处,还真有600多名龙岗市民聚集于此,参加一场以“2014深圳市生活垃圾减量分类红黄绿大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读书俱乐部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一个跳格子的游戏正在如*如荼地进行着,参与游戏的市民看谁*先到达终点,就能获得奖品;而另一边的桌子上,摆放有一些环保牌,参与的市民要把牌子上的物品放到对应的小桶里。比如,果皮属于生活垃圾,纸片属于再生垃圾,两三分钟之间,一个参加活动的小男孩,已经完成了手中所有牌子的扔放……玩玩游戏,回答对三个问题,凭三个章就可以领取一个小奖品,顺便在玩中学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据现场负责人刘先生介绍,当天,活动方共送出200多份,这些礼品包括环保袋、购物袋、吸尘刷等,并成功向参与的市民回收可回收利用的垃圾60多公斤。

当然,龙岗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