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泰越泰工坊以“泰越”结合的新店形象出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食事播报

本周,鑫泰旗下品牌鑫泰越泰工坊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泰式料理以色香味闻名世界,而越南菜则以精致健康清爽另辟蹊径。这次的鑫泰越泰工坊的菜式就以“泰越”集合的形象出现。餐厅菜式不仅有越南**菜品如胡志明牛肉汤、河内蒸粉卷、顺化香叶炒虾碌和香脆虾酱骨等,还有创新改良的香茅田鸡煲、河内扣鱼煲、越式鲜虾炒秋葵、香草铁板蚝仔炒蛋和香茅煎封红杉鱼等。目前新店开业期间有折扣优惠,详细信息可以店内消费时咨询。

(董馨)

“2014老树白茶”全国*发品鉴会在深圳进行

9月28日下午,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中茶·蝴蝶”品牌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了“遇见·蝴蝶”2014老树白茶*发品鉴会。发布会上,深圳中茶蝴蝶汇总经理赵晋表示:深圳作为这次中茶蝴蝶老树白茶的*发之地,不仅让广大的爱茶之人先睹白茶的风采,还从另一方面的反映了茶文化已经在深圳根深蒂固,茶叶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林嘉文)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成功登顶

为期12天的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正式结束。据此次活动的高山领队介绍,“比起知名的山峰,未登峰因为缺乏山体信息,没有成熟的攀登路线,对登山技术的要求很高,即使专业登山者也无法**成功登顶”。但经过数日的高海拔攀岩及翻山徒步训练之后,由高山领队刘勇选***的冲顶队员,在心态、器械操作能力、平衡力、体力和团队配合意识等方面都十分出色,因此*终两名队员成功登顶,宣告了整个勇闯天涯团队的胜利。

(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