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村公租房初审名单公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深康村公租房初审名单今起至10月22日公示,经初步核查,通过初审10315户。市民可登录相关部门网站查询。

深圳市住建局方面于6月30日发布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深康村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并于7月31日完成了认租申请受理工作。经初步核查,通过初审10315户。从10月16日至22日,在以下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深圳**在线网站(http://www.sz.gov.cn)、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zzulin.cn)。

市住建局提醒,初审合格家庭的住房、婚姻、户籍、计生情况,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交书面证明材料。未纳入公示名单的申请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该局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复核符合条件的,在终榜时一并公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