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将全部机械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外星球的上空》作者:陈彦涛在外星球的上空,宇宙的边缘,人利用新型材料流星铁制作而成的“流星号”,正寻找着一颗未知星球。《数码侠》作者:余浩羿这幅画的想法是保护人类的安全,机器人是可以时光倒流的,它叫数字机器人,草地也是数字,整幅画都是由数字组成的。《手表超能侠》作者:龙文涛对未来的期望和对科技进化的猜想。为什么表一代是戴在手上的呢?为什么手表只能看时间,不能干其他的事呢?这个手表就是多功能的。

N年以后,地球人的科技**到可以穿着宇航服直接在太空漫步,甚至穿越黑洞,看清黑洞背后的世界;地球的核心被人类掏空后,未来科学家将城市全部机械化,星球的主人变成了一群以电池为主能源的生物……近日,横岗街道六约学校一场以“科幻”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学生们拿出手中的笔,奇思妙想画出未来世界的模样。

该校美术老师张静介绍,这些画都出自五年级到九年级的学生之手,他们都有很强的表现欲,加之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对画面的掌控力比较好,不像低年级的学生那样“游离走神”,或者太过平均用力,要么过犹不及。看他们的画,能看出他们想表达的东西,透过画面,还能看到他们的思想,对这个世界的初步看法。

科技改变世界,孩子们幸福地在科技变革中茁壮成长。学校称,科幻的魅力就在于对未知领域和星球的探索,从小培养学生的科幻精神,不光是对科学精神的追求,更是希望孩子们以后都成为有用的人才。

采写:龙岗通梅云霞

(作品由六约学校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