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去世青赛,国青明天要过最后一关不能丢了防守反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瞩目战

据***电 明日,中国国青队将迎战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卡塔尔队。如若取胜,国青队不仅能够晋级四强,而且将继2005年后再获世青赛参赛资格。防反将成为关系到国青队半决赛走势的关键。

虽然小组赛1胜2平未尝败绩,但就过程而言,国青队踢得并不顺利。*场虽以2比1战胜日本,但国青全场始终被日本压着打,如果不是韦世豪的任意球世界波,国青队鲜有破门良机;而在战平越南队的比赛中,更是到第87分钟才获得破门机会。3场比赛仅有一粒运动战进球,进攻能力尤其是攻坚能力仍会是国青队淘汰赛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反观对手卡塔尔队,3场比赛2胜1平打入6球,整体进攻能力不俗,尤其是前锋阿尔萨亚迪,一人就包办了4球,目前暂居射手榜*位。从比赛来看,无论是对朝鲜还是***队,卡塔尔队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中场掌控能力较强,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俗,而这正是国青队所欠缺的。

因此,防守反击将成为国青队明日比赛的关键。*先,国青队中场**机会的能力尚有欠缺,但锋线上的韦世豪、唐诗等留洋小将个人能力却比较突出,从3场小组赛来看,反击中经过简单传递再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为国青队**了不少机会。其次,进入淘汰赛阶段,双方球队打得可能都会相对保守,攻坚能力不足的国青队倘若一味压上进攻,反而会给对手留下反击机会,一旦失球就更容易进入对方的节奏,场面可能更加被动。

就两队在亚青赛的交锋史来看,国青队胜多负少,*近3次交手更是全部取胜。然而这支卡塔尔国青队**韧性,*场比赛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逆转朝鲜队,*后一轮对阿曼队的比赛也是在僵持近60分钟后,在短短7分钟内连入两球。阿尔萨亚迪的4粒进球更是全部来自下半时,因此国青队在90分钟的防守中不能有一丝松懈,需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凭借反击为自己争取机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