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扩容规划超过20栋写字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的高速成长和快速拓展,以及梅林紧邻深圳市中心区的区位优势逐步显现和交通可达性的改变,梅林的工业功能逐渐外迁,综合功能不断完善。就“未来梅林片区该如何再造”这一议题,近日,**、绿景、新世界、新浩投资等开发企业与城市规划和建筑方面的**在一场沙龙上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聚焦“福田中心区扩容”和“梅林中心化规划”落地两大议题展开讨论。福田中心区容量过小,土地发展空间不足,外扩迫在眉睫,而临近CBD的梅林板块则有望成为新兴的CBD功能扩容区。

一直以来,梅林片区作为我市早期规划的工业区之一,形成了以工业为主、居住和商务为辅的综合区。而**、绿景、万科等企业的进驻,以及大量商务及都市综合体的兴建,将令新梅林成为“商务+生活”的双栖都市区。

“梅林片区已经规划了25块商业办公用地,还有计划建设20余栋写字楼和科技创意的产业园等等,未来该区域启动的开发面积有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这样体量的物业,将提供新型居住空间和新型商务空间。”深圳都会城市研究院院**海燕表示,梅林是深圳中轴线上的重要节点,具有“***”接驳福田中心的区位优势,“导入梅林的商务流量,改变整个梅林的气场,提升城市品质,这一点是没有悬念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