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组织直升机飞行活动 带客户高空俯瞰深南大道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集团针对VIP客户组织的“壹号*飞**前海”直升机飞行活动,由福田CBD贯穿至南山后海,俯瞰前海上空。沿着深南大道这条深圳大动脉,展现了福田CBD的成熟和未来前海中心区的崛起。

在后海上空可以看到,前海基建已日趋完善。作为前海核心的桂湾片区,聚集了诸如**集团、华润集团、兆华斯坦、中信集团、深圳地铁集团等一众**房企,匹配前海**级金融核心区的定位。这些房企目前已占据桂湾片区约1/2的土地。

**集团作为*个前海拍地的房企,将开发总建面达47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前海壹号,共有6栋塔楼,其中包含4栋***写字楼与2栋行政公寓,地标建筑将高达312米。而一期的双子塔写字楼———前海之门,将以180米的门户式造型成为前海的*个城市天际线与城际标识。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一期施工已至地面10层。预计将于2014年12月率先入市,现阶段正展开大客户意向洽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