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内,创客们或将扎堆新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新区将于2015年1月举行光明**,2015年中国(深圳)创客周、钟表基地logo设计大赛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10月10日,新区召开产业发展工作研讨会,对这些活动进行探讨,新区拟以此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为加快推进**创客向新区聚集步伐,塑造区域创新品牌和文化,在此打造自主创新园区背景下,2015年1月在深圳举行的光明**将汇聚**官员、****、企业**,他们将在坚持科技创新、加快**合作议题上发表真知灼见。

据悉,为营造深圳创客发展氛围,吸引**创客关注和落户新区,打造**创客生态链系统,定于每年的6月举办深圳创客周,努力将创客周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具标志性的创客盛会。鉴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拥有创客专委会资源和多年成功举办**重大活动经验,新区拟与该协会共同策划并承办2015年中国(深圳)创客周。

此外,新区钟表基地现有9家企业入驻,伯尼、君斯达2家企业于2013年正式投产。已落户企业中,依波精品、飞亚达是“****产品”,依波表、飞亚达表属于国内“四大名表”。目前,钟表基地的环境提升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传统产业基地的面貌将焕然一新。为营造钟表基地**化发展氛围,吸引**钟表企业关注和落户新区,新区拟举办钟表基地logo设计大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