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苹果报销冷冻卵子费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苹果、“脸谱”等硅谷公司上班可谓一份美差,免费午餐、干洗、**等员工福利着实不少。如今,苹果和“脸谱”为鼓励女员工投身工作、不要急着生孩子,又新添一项“福利”:为她们报销冷冻卵子费,人均2万美元。

美国媒体14日援引硅谷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苹果和“脸谱”公司着手推出一项新“福利”:为女员工报销冷冻及储藏卵子的费用,人均*多2万美元。

其中,“脸谱”公司已经开始实施这项新制度,苹果公司定于明年1月开始实施。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统计显示,过去20年间,生育**胎时年龄在40岁至44岁之间的美国女性人数翻了一番。随着越来越多女性选择晚育,美国冷冻卵子的女性人数出现“指数级”增长。

路透社报道,冷冻卵子费用一般不超过1万美元,而每年储藏费大约500美元。 杨舒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