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物联网整合技术:深圳建物联时代 酒类交易生态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本周,由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主办的中国**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腾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物博会的腾邦**葡萄酒分会场,招徕了来自法国、智利、德国等地的名酒亮相。

如何塑造物流价值链和酒类交易生态圈,成为物流界的焦点议题。腾邦物流总裁黄镜恺认为,目前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成熟,物联网相关技术与各行各业正在进行创新融合,各产业链正迎来一个物联网大时代。导入物联网关键技术,是传统物流、零售等领域的一个突破性契机。而据他透露,为了应对物联网技术给酒类这个传统市场所带来的冲击与变革,将整合各种专业资源与技术打造一个“物联时代的酒类交易生态圈”。一方面,从名酒的采购、运输、销售、配送、存储等环节都实现**物联、实时跟踪以及信息**快速的反馈;另一方面,爱酒人士可以通过该名酒“交易生态圈”的智能互联网络,迅速实现名酒的溯源查源、产品信息查询和远程智能遥控等。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