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店专攻一种菜系 一顿饭尝遍各地美食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菜式**潮汕特色美食蚝仔烙和南瓜烙:这是大力**的美食。尤其是南瓜烙,甜度适中,外壳是酥软的,内里是**的,融合了两者的口感,简单好吃。秘制大骨:属于淮扬菜系中的一种,与传统的酱骨架不同,他们家的大骨不放油、不放味精、不放鸡精,仅用自制的调料来制作大骨,而且在烹制过程中会将大骨自己含有的油脂去掉,以让大骨不显得油腻。大骨中含有钙质,对老人家非常有益,况且没有放油、放味精,怕胖又想吃肉的女生,秘制大骨是你们很好的选择。双色鱼头:采用剁红椒与剁野山椒来蒸分别剁开了一半的鱼头,一半是纯辣味,一半是带着一点点酸的辣,一道菜能吃出两种不同味道的剁椒鱼头,既养眼,又能满足胃。上海特色灌汤包:半透明的表皮,一口咬下去汤汁就会从其中**出来,蟹黄味的鲜香可口,虾味的Q弹爽滑,**能让汤包爱好者赞不绝口。贵州酸汤玉笋鸡肉粉:酸酸辣辣的面汤配上韧性足爽口的米粉,一口面一口汤,非常开胃。面上有肉有笋有泡菜,让整个面的味道不会单一,使得口感非常有层次。台南担仔面:面上荤素搭配均衡,使得整个面除了美观以外,更加健康,面有韧性而又不过韧,面汤鲜美,与在台湾本地吃到的担仔面相差无几,这真真让人惊喜不已。白菜猪肉锅贴:馅料足,分量大,馅料充分入味,让人一口一口欲罢不能。不同于外面的饺子,香菇猪肉饺一口下去,全是肉,**体现了**和我们说的“皮薄馅多”,真是物超所值。

●华e美食城

●地址:福田区华强北广场裙楼5楼(近华强广场酒店)

●特色:各地**美食都能尝个遍。古朴淡雅的装修设计,充满浓厚台湾风味的装饰,台湾美食馆是深圳地区*家以台湾为主题、集合多种类美食、以平价面向社会大众的美食馆。

从华强电子世界坐电梯上到五楼,惊喜地发现整个五楼都是华e美食城。

华e美食城位于华强电子世界五楼,经营面积1000多平方米,商家多不胜数,种类涵盖了天南地北的美食,都选用不同地区的特色菜肴聚集于美食城。地方菜系用不同的就餐座椅进行了分割,可以根据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店家。现在已有潮汕、上海、江淮、粤菜甚至中西合璧的各类菜式入驻。

美食城里的美食天南地北,每家店有每家店的**,他们都是专攻一种菜系,只做*好的,不做随意的。想吃很多好吃的,又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吃饭的地方,这里基本所有地方的特色菜都能吃到,你再也不用担心去哪家店吃饭了。同时,华e也非常适合寻常的同事聚餐,从全国各地来到深圳的人,围坐一桌点一份自己的家乡美菜与他人分享,岂不是一件乐事?

华强电子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华e美食城采用四大举措*****服务:一是专人监督,**假次坏劣食材进店;二是专人负责每天清洁,**黑作坊式操作;三是开放式厨房,让顾客监督餐厅卫生;四是受理投诉,即时处理顾客反馈意见,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区域餐饮“高地”。

大厨的礼物

做南瓜烙一定要选老南瓜

厨师:戎庆雄

南瓜烙

1.选老南瓜,去皮,切条。

2.用开水将切好的南瓜条烫熟。

3.将锅烧热,放油将油烧热。

4.将南瓜条放入锅中淋上热油。

5.炸两三分钟后起锅。

采写/摄影:福田通黄丹

 高晓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