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所内地高校明年免试招港生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王睦广2015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的参与高校将增加至78所,比2014年增加了3所,院校分布于内地14个省市,录取上将兼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残疾学生。根据港府今年提出的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有经济需要的港生可获*高每年1.5万港元的资助。

香港教育局将与国家***于11月1日至2日在九龙湾**展贸中心联合举办“2014内地高等教育展”,由国家***讲解免试收生计划的收生程序及安排,内地高校介绍招生计划。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今年的《施政报告》中提出,推行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通过内地部分高等院校免试招生计划到内地升学的香港学生,如有经济需要,可于课程修业期内获每年*高1.5万元补助金,计划不设名额上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