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村的美丽面纱等你来揭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控烟有多难?如今之深圳控烟现状可见一斑。今日,《龙岗通》、《福田通》、《光明通》等三份社区报将出街,**关注目前之控烟执法现状。此外,社区报还介绍了焕然一新的宝安凤凰古村,期待市民的探访。

为了了解**,和大粤网联合发起调查问卷,显示过半受访者认为相关条例实施后效果并不明显,主要原因是处罚不到位,加上烟民习惯难以改变。走访了**部门、网吧、餐馆等场所,发现问题实在不小。采访中,很多市民对于控烟执法情况表示质疑,但执法人员也有自己的说法,他们表示,执法难度很大,强制性执法有难度,还是希望引发整个社会关注,共同参与控烟。

如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已经结尾,深圳以及各区也陆续进行了总结。本期的《龙岗通》和《福田通》都关注了该项持续近一年的活动,龙岗区表示,目前300余个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正积极推进,鼓励市民积极监督,其中,今年以来“三公”经费支出同比压减44%。而福田区的检查评比泛滥问题得到遏制,全区性考核检查项目由35项压减至9项、压减率为74%,清理评比表彰项目107个。

本期的《光明通》主要介绍该新区召开了第四次全面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光明新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功能区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本期的“通风报信”关注了宝安区福永街道的凤凰古村,位于整个凤凰社区中心的古村已有千年,一度曾一片寂寥,而如今重新焕发生机。目前,“凤凰古村落文化旅游集聚区”形成,这里文化古迹众多,期待市民前去探访。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