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气温不超30℃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未来三天都是晴间多云,气温不超过30℃,早晚凉爽,气候干燥,建议多喝水多吃白色润肺食物。昨天晴天间多云,天气干燥,全市能见度在3-10公里,风力微弱,普遍记录到轻微到轻度灰霾,全市气温普遍在21-29℃之间,湿度较低,*低相对湿度40%左右,*险预警信号已连续发布。今天仍以晴天为主,早晨*低气温22℃左右,白天*高气温29℃,人体感觉舒适,空气干燥,风力微弱时有轻微到轻度灰霾。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35%-65%。明后天天气与今天类似,体现气温舒适但空气干燥的共同特点。19日起气温有所回升,20日起云量增多,湿度加大,有分散小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