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来领创意衣物回收箱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何奕美丽的衣物回收箱“待字闺中”,好人家你快“娶”走她。**创意绘画衣物回收箱日前公开招募爱心企业收藏使用。

由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深圳广电集团新闻频率以及福田区城管局联合举办的“2014衣衣不舍&衣物回收箱创意绘画大赛”于日前结束,评出**创意绘画,它们的作者有艺术家、设计师,也有教师和儿童。

目前,主办方面向社会招募10个爱心企业。要求是有旧衣物捐赠需求的企业或单位,还必须能长期“照顾”好衣物回收箱。

建议申领单位能为衣物回收箱提供企业(室内)醒目的放置位置,附近有安保人员看护或巡视,避免回收箱或箱体绘画作品遭遇损坏。如果愿意,可以点击http://t.cn/R7vrs35下载申请表格,并发至邮箱:716217878@qq.com,或者拨打热线电话88311415预约申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