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男孩患白血病 中小学齐力为他筹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行善录

他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小小年纪就经常参加义工活动,不但学习成绩好,还写得一手好字,多次在书法比赛中获奖。不幸的是,年仅13岁的他于2013年1月6日在深圳儿童医院被确诊患上白血病,随即被转到广州南方医院进行*疗。

去年,梁子昊所在的新洲小学得知他生病后,同班同学的家长们自发成立了一个“家委会”专门来帮梁子昊筹集善款。新洲小学、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义工联等各个单位也纷纷积极响应。*终在各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筹集了23万多元善款。随后,梁子昊在医院接受了穿刺、化疗等等*疗,住院一年后,病情终于得到控制。

所有人都以为他已战胜了病魔,可以开始正常人生活。可是这种生活仅**了一个学期,在今年9月刚踏进新洲中学初一年级的梁子昊又被医院诊断出白血病复发。这意味着只有做骨髓移植,才能再次挽救生命,可这需要高达150万-180万元的*疗费。“妈妈,我们放弃吧!你和爸爸再生一个孩子吧!”这个懂事的孩子曾这样对妈妈说。

这一次,新洲中学也开始了爱心接力,截至10月15日,共为梁子昊筹得了6.4万余元善款。同时,新洲小学“家委会”成员们也没有忘记梁子昊,他们在市里各大广场宣传,为他筹得了15万元善款。

梁子昊父亲向说道,“他的身体现在还很不稳定,还没能找到合适的骨髓可做移植,现在医院每天都需要给子昊输入O型血小板,但O型血小板医院严重紧缺,我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们家的孩子,帮他渡过这个难关。在此我再一次感谢大家!”

梁子昊母亲电话:13714602972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