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拿下三项用户满意度大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上汽荣威350轿车。

 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年会暨2014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上汽荣威一举拿下了包括产品体验、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三项满意度**,成为自主品牌中获得*多奖项、*受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其中,荣威350的用户满意度已经连续3年荣获**。

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其数据代表着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的结果。据悉,此次测评以轿车为主,同时包括了SUV、MPV、微型车等其他乘用车类别,涉及全国47个汽车生产企业、55个汽车品牌、153个品牌车型。测评分别探测汽车用户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的满意度,上汽荣威在这三个方面均表现优异,一举夺冠。其中,荣威350更获得了“8万-10万元中型车细分市场”满意度**的殊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