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的身材居委会大妈的心 他的细心与负责令业主感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HEBEST

SECURITY

*强保安

金地翠堤湾花园

张建

乍一看张建,有些觉得惋惜,这分明是做男模的好苗子,身材笔挺,长相有几分像时下很*的男模张亮,不过,他外表冷,内心热,有想法,硬汉外表下掩饰不住一副柔情心肠,这就是保安张建。

车子停路边,他挨个提醒业主:抄牌的要来啦

张建所服务的翠堤湾花园,和深圳绝大多数小区一样,停车位紧张。1044户,只有622个车位,意味着如果每家一辆车的话,只能容纳下一半业主的车。还有一半业主的车怎么办,停在哪?只能见缝插针停在小区外面马路上了。要是一不小心被抄牌了呢。这个**不用担心,有张建在。每天早上7点左右,张建准时出现在小区门口马路边,手拿本子一一记下还没来得及开走的车的牌号,然后联系业主,让赶紧下来,因为等会就有交通协管员过来抄牌开罚单了。

这样的温馨告知,每天准时上演,成为张建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业主们都很感激他。至于哪辆车是谁家的,时间久了,他基本可以说出个八九不离十。

业主自行车丢了,他找到肇事者要赔偿

“小伙子脑筋很活络呢。”主管张曾贵如是评价。话说有一阵子经常有业主反映,明明停放在车棚的单车不翼而飞。谁干的?张建决定查个水落石出。于是,他身穿便装,蹲守在门岗观察,有时候利用下班时间打伏击。**两天三天,好家伙,偷车者终于被他逮个正着。怎么回事?一个身穿校服的十四五模样的小男孩骑着一辆破旧单车前来,在车棚停好车,然后看看哪辆还不错的单车没上锁,管它呢,直接骑走,狸猫换太子哦。

接下来颇有故事情节。张建找到小男孩的老爸,道明缘由。老爸把儿子当场一顿痛打,偷的车呢?贱卖了。卖的*呢?花掉了。小男孩的老爸是个做生意的,训斥儿子说,每个月给你几千元零花*,还不够花?关键是后续部分。根据小男孩的坦白交代,张建再把半年来小区反映丢单车的业主找来,经核对无误,小男孩老爸掏*一一赔付,并和儿子一起赔不是。其中,有位业主的一辆单车价值3000元,也得到现金赔偿。

此事,被盗单车的业主们无不对张建刮目相看。都这么长时间,没想到居然还能揪出“肇事者”并得到赔偿,这个小兄弟有几下子哈。

说起这个下属,小区物管方夏侯经理赞不绝口。嗯,这个30岁的小伙子还真有几下子。保安这个职业如今不好招人,即便招到流失率也高。身为保安分队长的张建是如何带队伍让兄弟们安心工作的呢?有一狠招。张建经常游说兄弟们去考个证,比如焊工证、驾驶证,考个证一般短则一年半载,长则两年,在此时间段,大家一般不会轻易辞职。等拿到证,再去跳槽,欢欢喜喜相送。

时间飞快。2005年来到翠堤湾,张建刚满20岁,10年转瞬即逝,步入而立之年。*美好的时光,奉献在了小区安保服务上。

保安提示

不管有没有人在家防盗门都不要打开

张建通过日常巡查,梳理总计了一套经验:1.傍晚时离开家去散步或者购物时,*好家里开着灯,必要时开电视或收音机,小偷会认为有人在家。2.门口摆放一两双干净的拖鞋,那样小偷会以为有人在家。3.家里养有狗,异常情况下狗会狂叫。4.门口有标记、符号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掉。5.不要在公众场所聊家里的情况。6.防盗门不管有没有人在家,不要随意敞开,防止顺手牵羊。

采写:福田通陈铭

摄影:福田通赵炎雄

扫码有礼

本周奖品:本周送出欢乐谷万圣节夜场门票40张,扫码回复“万圣节”看活动参与方式。

“不正之风”继续抓,

上班逛淘宝、斗地主不行!

02政通人和

志愿服务*好“公主病”

“深二代”热衷帮助别人

03通情达理

每家店专攻一种菜系

一顿饭尝遍各地美食

06通商惠民

南方都市报深圳免费社区报·血脉社区情怀,邻距离*贴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