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更看重消费附属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早午餐菜品种类丰富。

餐厅:Silk餐厅

早午餐亮点:美食家的梦幻仙境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的Silk海鲜自助餐厅*注重的是清新自由的用餐气氛,还有开放厨房带来的互动感觉,尤其是根据季节提供的当季海鲜是餐厅的当家花旦,大西洋的龙虾、**斯加皇帝蟹、新西兰青口和鲷鱼、挪威三文鱼、华南蛏子等大自然赐予之美味,Silk都可以尝到*新鲜的。

而早餐的部分则注重多元化,中西式兼顾,品类倒是十分齐全,中式不但有云吞面、炒粿条,还有正宗的广式粥品,*难得是自制的广式茶点,虾饺、叉烧、烧麦一应俱全,手工精到。

消费贴士:brunch系列如果吃自助餐,则是188元+当日自助餐的价格,而单点餐饮也可以,需要按照菜单价格具体定。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农轩路与香林路交叉口)

餐厅: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餐厅

早午餐亮点:面朝大海的美味早午餐只此一家

和其他酒店间歇推出早午餐不同,早午餐一直是大梅沙喜来登酒店的招牌,度假型酒店似乎更懂得如何享受安逸的生活,这里的早午餐也多次获得大奖,不得不说上午坐在阳光里,面朝大海,品味美食,是一种**特的享受。

来自法国的进口生蚝把来自海洋的清新带到你面前,一支蚝刀撬出多重美味,挤上几滴新鲜柠檬汁,一举将生鲜口感推向**;一整块的醇香浓郁西班牙*腿,片成半透明薄片,配以新鲜压榨橄榄油以及现烤面包,让你体验绵密质感,唇齿留香。还可以体验美式烧烤,各种口味的意式比萨饼、弹牙意面,港式点心、烧腊,中式菜肴及小吃、煎饼,日式手卷寿司、刺身,**斯加新鲜海产,多种进口奶酪,在一个上午享用这些,是不是有点受宠若惊?

消费贴士:酒店的早午餐是从10月26日起至来年2月底,288元/位包含无限量畅饮软饮;388元包含无限量畅饮红酒、白葡萄酒以及气泡酒和鲜榨果汁。两位消费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早午餐券供下次使用。

地点:深圳盐田大梅沙盐葵路(大梅沙段)9号

餐厅: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餐厅

早午餐亮点:用*新鲜的海鲜融化你的早晨

清新爽口的开胃菜,健康、清爽!丰富的冷盘、可口的热菜、味美的扒类、诱人的甜品、清香的水果、冰爽的雪糕,再伴以无限畅饮的各式软饮、精选果汁及凯宾斯基汽泡酒……*不容错过的就是丰富的海鲜,看到龙虾的红润、青口的细嫩,已经给周末的上午注入了活力,这里的海鲜新鲜程度让人惊喜,朋友或者家人边品酒,边吃海鲜,无比的轻松悠闲,再来上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周末*圆满不过如此。

消费贴士:整套早午餐统一价格为328元+15%服务费。

地点:深圳市后海滨路海德三道(保利剧院附近)

餐厅:焱·巴西烧烤

早午餐亮点:巴西风情的热辣烤肉,还有南美驻店乐队演唱

“食肉族”的惊喜来了,如今每周日来华侨城洲际酒店就可以在上午轻松体验**丰盛的自助餐,其中推出三款丰盛自助烧烤套餐———海鲜烧烤自助、**烤肉自助以及海陆荟萃自助。巴西的拉丁热辣****,巴西烤大虾、烟肉焗青口、蕉叶烤龙利鱼等多种特色海鲜任君选择;黑椒牛扒、孜然羊腿、辣猪颈肉等**烤肉让肉食饕客大快朵颐!当然一个美妙的周日要从免费酒水无限畅饮开始,从鲜榨甘蔗汁、鲜榨菠萝汁到清香气泡酒激爽,每个都试试,让周末充满**。别忘了来自南美洲巴拉圭的驻店乐队倾情献唱。

消费贴士:每周星期日才会有这一早午餐专题,398元/位,另加15%服务费,可随意享用海鲜加肉类套餐。

地点:深圳南山区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09号

采写: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