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车子“飞”起来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比技艺比拼车技这次赛事已成为颇受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的聚会活动。冲刺

10月12日“嘉隆杯”喜德盛**自行车训练基地越野赛在公明楼村喜德盛公司拉开战幕。来自美国,韩国,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内外的800余名山地车**选手参加比赛,现场有自行车爱好者及周边市民3000多人观摩。

本次大赛项目包括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女子组的山地越野赛、雪地车赛组、团体接力赛等**观赏性的精彩项目。

据了解,喜德盛在国内*早倡导骑行文化,每年举办各种具有**影响力的自行车赛事活动,喜德盛举办的赛事已经成为*受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的赛事。喜德盛**自行车训练基地占地12万平方米,拥有****的固定式、全景式山地车赛道,总长6公里,是迄今为止***家企业自建UCI**标准的山地车赛道。

采写/摄影:光明通韩志强  朱坤伟 易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