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未清理 香港美心速食被罚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民过中秋,不少人中意“香港美心”月饼。昨日和美心月饼同属美心集团旗下的美心速食店出事,被**提堂。事由为大量托盘未清理,裁判官依法处以2500港元罚款。

香港有一名食客于4月中光顾香港美心MX速食餐厅,发现有大量托盘未经清理,餐碟亦有破损,遂致电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投诉。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

刘延春由香港职业训练局(VTC)主办的“2014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暨嘉年华”,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香港启德邮轮码头举行。

这项两年一度的地区赛事今届以“技能全接触SkillsConnect”为主题;比赛轮流由穗(广州)、港(香港)、澳(澳门)及蓉(成都)主办,旨在推动四地技能发展和交流。今届比赛由香港主办,设五个比赛项目:美容护理、机械人、动漫设计及制作、智能家居及时装设计与技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