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三种蔬菜在港检出农药残余超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刘延春货源为内地的白菜、唐生菜及通菜被检出除害剂残余超标,前日晚些时候香港食安中心发布了以上消息,提醒近日两地市民要小心,同时提供了如何清洗这些“问题菜”。发言人说,中心正向内地有关当局了解事件。

根据香港《食物内除害剂残余规例》,毒死蜱、灭多威和乐果在相关蔬菜的*高残余限量分别为**分之零点一、**分之零点二和**分之一。

香港食物环境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说,要减低因进食受除害剂污染的蔬菜对健康的影响,市民可先用流动的清水冲洗蔬菜数次,再放在清水中浸泡一小时或放进沸水中焯一分钟,然后把水弃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