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非法养殖回潮,公明严厉打击16 0多头生猪被清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清理整顿现场。

10月14日,公明办事处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楼村社区一处回潮违法养殖场进行了清理整*,该养殖场160多头生猪被全部清理完毕。

该处非法养殖对周边环境产生很大污染,现场阵阵臭气,蚊虫扎堆,且猪粪未经处理直接排到地面上。得知情况后,公明执法队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走访摸底,发现该养殖场猪圈里存在160多头生猪,执法人员及时联系到养殖户,下发“禁令”,采取暂扣生猪、断水断电、下达通知限期自行处理等方式进行柔性执法,要求他们尽早处理掉生猪,**从事非法养殖。养殖户起初不愿配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已经给养猪户足够时间迁移,他们也签了**书,再不迁移,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通过一番耐心劝解,养殖户们才同意自行清理。

10月14日上午,公明执法队联合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发现之前160多头生猪确实已基本出栏,猪圈里只剩4头生猪。为了**肃清该处非法养殖点,公明综合执法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该4头生猪进行了清理,从此该处违法养殖点的生猪被全部清理完毕。

公明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告诉韩志强

 尹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