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店占用小区出入口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居民陈先生:龙岗区中心城和谐路139号喜福汇小区的物业管理,将小区店面分别租售给车友佳、汇车源和美车港三家洗车修车店。3家店均占用小区门口人行道,进行汽车清洗和美容业务。其中美车港的客车出入口占用了小区停车场入口,车友佳的客车出入口占用了小区停车场出口,汇车源的客车出入口占用了小区人员出入大门口,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安全。

龙城街道办:日前,龙城执法队前往街道和谐路139号喜福汇小区门口进行查处,发现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对“车有佳”、“汇车源”、“美车港”分别开具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分别责令洗车店经营者严格遵守城市市容管理规定,不能超门店占人行道经营,如再发现占道经营行为将对洗车店进行行政处罚。

采写/摄影 龙岗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